防水接頭, M12, M8, POWER, LOCK, 監視器線材, 拖車線, 防水連接器, Waterproof, Connector,  RJ45, D-SUB, 網路線, 各式電子線, Cable,車、洗件(銅針、銅環等等)

 

       
       
 
       
       
       
       
 
 
 
 
 
       
       
 

 

  威業以連接器發展為目標,充分運用企業團隊優勢,建立起多元化的產品組合以及企業組織,創造出公司每年穩定成長的動力來源。

  偉大的成就源自於最小的實踐,「責任‧創新‧共榮」的核心價值深深融入威業的每一團體組織,並堅持「健康、熱忱、專業、進步」為最高原則。我們喜歡在 行動之中描繪企業之間的未來,我們喜歡在執行之時觸動世界的創新,我們喜歡在辛苦揮汗後共享彼此之間的成就。在科技轉變的速動中,威業掌握了成長的關鍵, 深掘發展的利基,發展企業的核心價值。

 

  威業產品:
   
USB 系列
   
POWER 系列
   
LOCK 系列
   
DIN 系列
   
防水系列
   
D-SUB系列
   
DC系列
   
OBD系列
   
轉接線系列
   
TRACK拖車線系
FUSE
車件(銅針、銅環等等車件)

 

 

  本公司於產品區展示之商品,均為本公司擁有之設備產出,而本公司擁有射出成型機、端子機台、扭線機、銲線機、鍍錫等設備,歡迎OEM及 ODM。因商品種類眾多,部分商品未於網路上展示,請來信或來電詢問

 

       
 
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二段81巷6弄3號一樓
02-2662-6102 
02-2664-7401
  Copyright (c) 2012  Wei Yeh Co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